首页 > 翠竹社区 社区资讯

致敬荣光,赓续前进——翠竹社区人大联络站开展“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8-02 10:46

2022年7月29日下午,翠竹社区人大联络站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奖活动。区人大代表梁柱红、孔文东、陈永忠,翠竹街道二级调研员、总工会主席朱振追,翠竹社区党委书记李晖晖,深圳市宣传部理论处主任科员徐笔挺小区党支部老党员代表出席活动。

颁奖仪式上,代表们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诚挚的问候。代表们表示:“感谢老党员们的付出,没有他们当年的贡献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光荣在党50年’,是荣誉、是激励,也是崇敬,勋章蕴含着共产党员的‘无限荣光’。我们需要学习老党员的优良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辖区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让老党员安享幸福晚年、共享美好生活。

颁奖活动后,代表们分组到辖区走访慰问老党员,朱振追、李晖晖、徐笔挺等陪同。

梁柱红、徐笔挺一行来到翠竹苑小区第三党支部独居老党员卓兰香家,并送上慰问金交谈中梁柱红详细了解卓阿姨的生活近况、身体情况以及心理状况,并叮嘱卓阿姨要保重身体,坚持锻炼,保持乐观心态,遇到困难随时找社区

    孔文东、李晖晖一行走访慰问2081小区党支部重病老党员廖惠。廖惠老党员患有心衰、肾衰,常年需要吸氧,行动需专人陪同,无法自行,其老伴也是2081小区党支部九十岁高龄老党员。慰问中,代表们与老党员聊家常,聊近况,同时聆听老党员讲过去的故事,最后鼓励廖阿姨要保持乐观心态面对生活向老伴看齐。廖阿姨眼泛泪光,激动地说:“感谢党组织一直记挂着老党员,经常来探望我,我会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陈永忠、朱振追一行来到翠华花园,分别慰问翠华花园小区第二党支部重病老党员刘修英、许冠英。慰问组与老党员亲切交流,悉心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老党员的过往经历。

    刘修英说道:“非常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爱,虽然组织关系刚转来这里不久,却深刻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老党员许冠英表示:“我曾经是翠华花园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现在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但是我一定不忘初心,永远热爱党。也会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不给组织添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