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竹社区 社区资讯

翠竹社区“少年儿童心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六一儿童节亲子创意DIY涂鸦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6-06 14:27

6月1日下午,在翠竹社区党委的带领下,翠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多功能厅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翠竹社区“少年儿童心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六一儿童节亲子创意DIY涂鸦活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引领少年儿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共同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用颗颗红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共吸引了15对亲子参与。

活动通过发挥少年儿童的独特想象力和设计能力,每对亲子动手设计创意涂鸦T恤,亲子作品内容丰富,包含科技兴国、航天精神、奥运精神、红色传承、生活写实、欢庆六一等等,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自身职能,调动少年儿童的积极性,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落实落细,为少年儿童办好事、办实事,引领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励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仅感受儿童节节日气氛,还提高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跟创造能力,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