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竹社区 社区资讯

翠竹社区开展“绘本润心 幸福成长”生命教育线上小组完满结束

  • 来源:
  • 时间:2022-06-01 16:36

为了提升社区儿童的生命教育的意识,帮助儿童在认知、情意、行为三个层面接受生命教育,形成对自己、他人、生命、环境的正确认识,拥有相应的能力。5月25日下午,翠竹社区“绘本润心 幸福成长”生命教育线上小组举行结业+成果汇报。本次翠竹社区“绘本润心 幸福成长”生命教育小组5月12日开始至5月25日,共有6节在做好疫情防控下,8对社区亲子报名参加,亲子们积极参与每一节小组,通过本次小组的互动,儿童们增长了相关生命知识。

在本次小组最后一节中,小朋友们出色的向我们展现了所学内容,例如绘本共读《我是怎么诞生的》、自制绘本《我们身边的小生命》,自制致敬生命绘本《致敬风雨中逆水前行的一线人员》,《不要随便跟陌生人走》角色扮演、自制绘本《致敬缅怀袁隆平爷爷》等等,上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社工对小朋友们的种种表现给予了赞扬。

家长代表对本次小组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大力的支持。表示小组活动不光增长了小孩的生命知识,同时学会了对待身边生命的友善方式,改善了与家人相处的方式,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网民诉求

我要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