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竹社区 社区资讯

罗湖区政协领导到翠竹巡查边坡安全隐患

  • 来源:
  • 时间:2022-05-13 09:29

日前,深圳市区将迎来今年以来最强的持续性暴雨,为确保翠竹辖区安全度汛。2022年5月10日下午,罗湖区政协副主席杨明带队前往翠竹街道翠竹社区边坡区域、易涝区域指导防汛工作。翠竹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应急管理办主任钟锋、翠竹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总工会主席朱振追、翠竹社区党委书记等陪同。


    杨明指出,一是要求加强危险高边坡巡查力度,特殊时期落实24小时巡查、值守工作制度。街道、社区增配工作人员巡查、排查、值守,遇突发应急事件及时报告、排险处置,确保边坡稳定安全;二是要求住建部门等职能部门通力协作推进危险边坡整治工作。针对监测显示高边坡存在安全隐患区域,催促区住建部门抓紧时间出具检测报告,科学合理开展危险区域边坡整治工作;三是要求压实物业管理处履行管理职责,危险区域、施工区域增设铁马、拉好警戒线,做好警示指引,确保行人、车辆安全,确保辖区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