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竹社区 社区资讯

创文不止步 防疫不放松

  • 来源:
  • 时间:2021-09-07 15:58

2021年9月3日,街道综合执法办执法一中队队长林志行、综合行政执法办应急管理办公室陈启松、综合行政执法办执法员刘放东分别带队走进翠竹社区2075号小区、沁芳名苑小区、翠竹苑小区巡查环境卫生。

在巡查过程中,刘放东敏锐地发现了翠竹苑小区某栋2楼某户的阳台冒出大量烟雾,立刻带上管理处人员赶到现场查看。经查明,是该住户在阳台上焚烧废纸张,造成大量烟雾产生。刘放东对该住户进行了关于文明用火、安全用火、禁止用火等相关规定的教育,并要求管理处加强做好防火的监督员,发现火灾隐患要及时制止、纠正、上报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止火灾发生。

创文不止步,防疫不放松。林志行等人在巡查小区的环境卫生后,分别到各小区卡口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对卡口执勤人员进行工作指导。翠竹街道机关党员自下沉翠竹社区以来,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联系居民,协助社区党委坚持把创文、防疫两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创文与防疫两不误、两促进,着力提升居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