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社区开展“百年征程 声声不息”拼音学习小组圆满结束

  • 来源:    2021/05/12 17:57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关爱社区儿童的成长,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2021年5月11日下午16:50,翠竹社区“百年征程 声声不息”拼音学习小组在党群活动室举行结业+成果汇报。本次活动4月26日至5月11日,共有10节课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15名社区‘幼升小’小朋友报名参加,小朋友积极参与每一节课,完成了系统的拼音学习。

在最后一节课中,小朋友们出色地向我们展示了所学内容,例如拼音小口诀、声母书写大挑战、整体认读音节连连看等等,上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社工对小朋友们的种种表现给予了赞扬,并为小朋友们颁发了结业证书,祝贺他们完成拼音学习,也为表现突出的小朋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次活动培养了小朋友们学习拼音的兴趣。家长代表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大力的支持,并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