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社区党委开展“呵护女性健康 绽放美丽自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 来源:    2021/03/09 15:50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传播女性健康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保健意识。 3月7日下午,翠竹社区党委在党群活动室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呵护女性健康 绽放美丽自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由翠竹社区党委联合罗湖区人民医院特邀生殖医学科主任张敏旗医师授课。活动共吸引了20多名居民参与。

本次活动先由医师以PPT 的形式,进行关于女性健康知识的教授和讲解,所讲授的内容既简单易懂又实用,居民们都听得非常认真。在讲座过程中还穿插了问答环节,此环节既使得现场气氛变得活跃和生动,又进一步帮助居民巩固了在这堂讲座中所学到的知识。活动结束之际,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为每位到场居民发放节日纪念品,手拿礼品的女性朋友们个个脸上都露着开心的笑容。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活动很符合我们的需要,内容实用,增长了不少关于女性健康的专业知识,很喜欢这样的讲座。”

这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尊重妇女、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体现了社区对女性同胞的关爱,提高了女性同胞对自身健康的重视,让她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