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翠竹社区党委开展“学雷锋 送健康”义诊活动

  • 来源:    2021/03/05 16:06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向居民群众宣传健康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同时为增强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意识。2021年3月4日下午,翠竹社区党委、翠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人民医院各科室党支部在翠竹苑37栋活动中心开展翠竹社区“学雷锋 送健康”义诊活动共计90人次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义诊科目包括血液内科、风湿科、心内科、呼吸科、神经内科、中医科、老年病科、重症科、儿科、消化科、肿瘤内科、肿瘤放疗科、内分泌科、感染内科、肾内科、药学部(临床药师)。医生们热情地接待了每一位前来问诊的居民为来访居民测量血压、提供用药咨询和健康生活指导。

深圳市人民医院各科室党支部义诊团队及翠竹社区居民志愿者热情的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并获得一致好评。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