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翠竹社区“闪亮小主持”线上学习小组

  • 来源:    2021/02/02 12:39

    分享到:

为锻炼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翠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021年1月25日-29日开展了为期五天“闪亮小主持”线上学习小组。该小组共有15名青少年参加,于1月29日晚上小组圆满结束

本次小组采用了小班微教学体验式直播学习的方式,将15名小朋友按年龄分成四个小班,3-4人一个小班,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方式教授主持技巧。课堂上,老师带领小朋友们从简单的口部操开始学习,循序渐进学习发音吐字、绕口令、讲故事、主持朗诵等,一步步深入学习语言知识和表达技巧。同时,通过小班教学的形式,小朋友们更容易理解所学知识,通过课堂上的积极互动,充分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沟通自信。

通过本次小主持小组的学习,小朋友掌握了各种语言表达技巧,锻炼了交际反应能力,展示更多的个人风采,成长为自信积极阳光的少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