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翠竹社区“新春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爱显真情”党员志愿者关爱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 来源:    2021/01/29 11:00

    分享到:

    为了更好的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动互联的基层党建新格局,进一步发展基层党组织与社工机构党组织结对共建是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同时让更多的退役军人感受到党组织和社会的温暖,2021年1月28日,翠竹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党支部、翠竹社区工作站党支部联合深圳正阳社工党支部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爱显真情党员志愿者关爱困难退役军人活动,为社区10名困难退役军人带去慰问关怀。翠竹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翠竹社区党委副书记洪艳、工作站党支部书记肖悦华及社区工作人员,正阳社工党支部书记、总干事杨成、副总干事陈睿军等人带党员志愿者开展此次新春慰问活动

彭红志等一行人在探访过程中仔细询问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征询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最后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退伍军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社工机构的关怀,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传播正能量,为新时代的发展奉献最大的力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