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社区“福赠春联祈平安”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 来源:    2021/01/29 11:01

    分享到: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28日下午翠竹社区在翠竹苑篮球场开展了“福赠春联祈平安”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社区三位辖区居民书法老师免费为辖区居民现场书写春联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00多幅。

活动现场,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满是期待,老师们挥毫泼墨,运笔如飞,一幅幅春联带着情意浓浓的墨香,传达着美好的祝福。除了对联,书法老师们还书写了“福”字招财进宝”,“大吉大利等吉祥词,现场氛围热烈,充满了浓浓年味

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装点了各家各户的门楣,将社区对居民的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增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在社区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气氛,同时让社区居民在欢笑中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