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健康律动,情同社区共融”——翠竹社区健康卫生宣传游园汇

  • 来源:    2020/12/10 09:05

    分享到:

2020年12月6日,翠竹社区党委在翠竹苑篮球场开展健康卫生宣传游园汇,旨在向辖区居民传递和卫生健康相关的知识通过开展生活小常识科普展搭配健康卫生的小游戏,寓教于乐,在游戏中学习知识,从浅到深的科普常识,增强科普记忆,累计500人次参与游园汇

本次活动现场设置主题问答卡片,卡片采用积分制,玩游戏并答对相关知识可积分,最后通过积分换取礼物。活动现场搭建十个游戏区域、两个趣味活动区域。通过活动的方式寓教于乐的传授健康卫生知识。活动现场形式丰富多彩,居民通过游戏互动,完成任务打卡的形式闯关,最终累计一定点赞可获得奖励。居民纷纷表示:“游园会活动办得很好,即增长知识又能与孩子一起互动完成游戏,我和小孩都玩得很开心。”

通过开展健康卫生知识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促进居民参与到守护安全卫生的行动中来,共同构建安全环境,营造生态文明幸福宜居的小区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