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社区开展“老年人及儿童中药的饮食调养”—— 中医健康素养知识系列讲座

  • 来源:    2020/09/30 17: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普及中医保健养生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保健养生意识。 9月28日上午,在翠竹社区党委的带领下,深圳正阳驻翠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翠华社康特邀请了深圳市罗湖医院集团主任中药师陈梅玲中医师在中心多功能厅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老年人及儿童中药的饮食调养”中医健康素养知识讲座,活动共吸引了35多名居民参与。

活动首先由医师通过PPT 的形式,对关于老年人及儿童中药的中医饮食和食疗调理的知识进行教授和讲解,所讲授的内容既简单易明又实用,居民们都听得非常认真。同时在过程中穿插着有奖问答环节,使现场气氛变得活跃和生动,

并进一步巩固居民在这堂讲座中所学到的知识。讲座结束后,医师们为在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免费疾病咨询、把脉、开健康食谱等服务。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活动很符合他们的需要,内容易明易记又实用,很喜欢这样的活动。通过这次整合社区资源活动,为居民们提供符合实际需求的服务,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