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态

  • 来源:    2020/09/30 16:56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翠竹街道党群工作部、翠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志愿者们于2020年9月27日早上7:00来到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创文巡查工作。

翠竹街道党工委书记袁亮、翠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梁柱红、翠竹街道党工委委员、翠竹社区第一书记朱振追、翠竹街道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严志霖、翠竹社区党委书记曲永玲等人走进社区,对辖区内的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查。

当天,工作人员们分组行动,一是走上辖区主干道,对各道路进行流动巡查,确保路面干净及单车整齐摆放,在巡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二是做好交通路口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及时制止乱吐乱扔、乱穿乱行等不文明行为,并为有需要的行人指路;三是走进店铺,确保各店铺做好疫情防控、测温消毒、光盘行动等工作。






一、全力整治共享单车、电动车乱摆放问题


二、辖区内干道清除路面的零碎垃圾、烟头、卫生死角




三、及时发现违章停车问题


四、开展交通路口、斑马线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为路人指路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