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社区“爱牙护齿有口福”公益讲座

  • 来源:    2020/09/21 20:45

    分享到:

为增强辖区居民的爱牙意识,普及居民的口腔健康教育,9月17日下午,翠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邀深圳市同步齿科口腔的专家为辖区居民开展爱牙护牙健康知识讲座。辖区内40名居民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口腔专家通过图文并茂的PPT生动的讲解了牙齿保护、各类口腔疾病预防的知识和口腔健康保健方法,并针对老年人常见的口腔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使辖区居民对口腔保健及口腔疾病治疗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并提醒大家要注意口腔保健的细节,深受居民好评。讲座结束后,不少老年人就自身牙齿的一些健康问题向现场的牙科医生进行了具体的咨询现场医护人员针对这些问题向居民做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叮嘱他们生活饮食上要注意哪些事项,并向居民发放了牙齿健康手册。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社区健康教育服务水平,还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建立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进一步加强牙齿护理的宣传普及,让老年人幸福晚年有口福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