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社区第一次居民议事会审议民生微实事项目会议纪要

  • 来源:    2020/01/08 15:35

    分享到:

2020年01月07日上午10:00,在翠竹社区工作站,曲永玲同志主持召开了第一次社区居民议事会初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关于《翠竹社区东湖丽苑路面修缮工程》。

会议审议了翠竹社区工作站申报的《翠竹社区东湖丽苑路面修缮工程》建设申请。会议认为实施该项目具有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提高居民舒适的居住环境的必要性,有提升小区品质、统一美观作用。会议议定:同意申报该项目建设,项目估算91.05万元,提交街道办事处审批。

二、审议关于《翠竹社区东湖丽苑路灯修缮工程》。

会议审议了翠竹社区工作站申报的《翠竹社区东湖丽苑路灯修缮工程》建设申请。会议认为实施该项目具有确保小区居民安全的必要性,有减少小区存在安全隐患作用,改善居民生活质量,为小区住户提供一个更安全、更好的居住环境。会议议定:同意申报该项目建设,项目估算19.47万元,提交街道办事处审批。

三、审议关于《翠竹社区翠华花园路灯修缮工程》。

会议审议了翠竹社区工作站申报的《翠竹社区翠华花园路灯修缮工程》建设申请。会议认为实施该项目具有确保小区居民安全的必要性,有减少小区存在安全隐患作用,改善居民生活质量,为小区住户提供一个更安全、更好的居住环境。会议议定:同意申报该项目建设,项目估算29.6万元,提交街道办事处审批。

四、审议关于《翠竹社区第一季度公益服务项目》

会议审议了翠竹社区居委会提交的《翠竹社区第一季度公益服务项目》申请。会议认为,该项目成立翠竹社区公益服务项目服务队,是为了加强社区自治,强化社区服务功能,切实帮扶辖区内困难群体,推进社会体系的建设发展。会议议定,同意从翠竹社区民生微实事资金中安排3.58万元,用于资助提案开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