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衣”旧由你DIY圆满落幕

  • 来源:    2019/11/26 10:46

    分享到:

为更好落实民生需求,给居民打造多元化生活,翠竹社区坚持以居民真实需求为导向开展各类民生活动。2019年11月23日,翠竹社区党委携手深圳市利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翠竹社区民生微实事“衣”旧由你DIY项目旧衣改造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首先由专业老师向居民们展示改造示例,并传授居民如何自行设计、改造自家的旧衣物,随后开展旧衣改造设计大赛,让更多人认识了旧衣改造再利用公益项目。通过民微活动,让居民们实践了公益,杜绝了浪费,对资源循环利用的同时为环保做出重大贡献,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居民表示:“希望今后还会组织这样的活动,希望更多的社会组织和个人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推广旧衣循环再利用,造福社会,体现创意和公益价值,展示翠竹居民的美丽形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