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社区开展“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知识讲座

  • 来源:    2019/11/26 10:08

    分享到:

为了让家长了解孩子的学习特点,促进家庭教育水平,2019年11月22日,翠竹社区开展了“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知识讲座,讲座受到家长朋友的欢迎。

讲座从家长教育孩子的方式、影响孩子学习的因素、如何正确教育孩子等方面进行阐述。为了树立孩子对学习的信心,家长应多鼓励孩子,针对孩子具体的良好行为进行表扬。讲座分析了影响孩子学习好不好的因素,包括孩子学习的兴趣和动力、学习的技巧和方法、孩子自身的素质等,家长在教育孩子时,应培养孩子主动学习的习惯,帮助孩子树立有效可行的学习目标,增强信心,逐步提升学习技能。讲师讲完后,家长还向讲师进行了咨询,讲师耐心提供了意见。家长们表示通过这次讲座的学习,收获颇多。

本次活动让家长了解了如何通过有效的方式让孩子爱上学习,如何良好地教育孩子,提升了家庭教育的水平,促进家庭和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