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翠竹社区工作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

  • 来源:    2019/11/08 16:35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8日下午,结合支部“学习日”,翠竹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朱梅英带领党员、积极分子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个专题——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支部书记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实行)》给与会人员上了一课,通过以支部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开展、支委会建设等为内容为大家进行详细的讲解了《条例》。会议要求每位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使《条例》的学习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真正把学习落实到日常实际工作中,起到推动社区工作的积极作用。

最后,参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讨论了学习体会,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