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方添栋、黄闯到翠竹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代表接访日活动

  • 来源:    2019/11/05 17:49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11月3日,区区人大代表方添栋、黄闯到翠竹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代表接访日活动。

活动中,翠竹苑小区居民向代表反映了小区由于历史遗留问题一直未安装管道天然气的问题。据悉,翠竹苑小区竣工于1984年,占地面积72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7837平方米,小区类型为商住,共有73栋,小区内高层楼宇建筑翠竹楼、翠菊楼、翠兰楼等已安装管道天然气,但目前仍有六十余栋多层建筑住户未使用管道天然气。虽然物业管理处与小区业主临时管理小组多次与区住房和建设局及燃气集团协调沟通,但小区内存在的历史原因导致项目无法顺利立项。

代表们听取了翠竹苑物业管理公司相关人员和业主临时管理小组人员对前期工作遇到的问题情况后,建议物业公司、社区工作站与业主临时管理小组三方一起配合燃气公司,做好宣传沟通工作,征集广大业主的意愿。同时代表团队进一步协调相关部门,集中力量,共同推动这个事关辖区民生的工程早日落实落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