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社区居民第八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深圳是我家,大家都爱他”活动

  • 来源:    2019/10/28 17:20

    分享到:

2019年10月26日,翠竹社区居民第八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深圳是我家,大家都爱他”活动,支部党员及辖区居民6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居民第八党支部书记封卫延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讲解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随后进入“深圳是我家,大家都爱他”活动,由居民代表发言为大家传述深圳垃圾分类出台的相关政策,并科普垃圾分类原则,呼吁居民们在小区里,以身作则,带动周围党员群众,共同行动起来,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建设美丽家园。最后进入知识问答环节,主持人根据题库,随机选择物品名称,党员居民们积极举手抢答该物品属于哪类垃圾分类,现场气氛火热。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群众们在欢乐中充分学习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相关知识,号召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共同建设美丽社区,绿色家园。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