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翠竹社区党委第一书记进社区讲党课

  • 来源:    2019/10/25 17:44

    分享到:

2019年10月25日,翠竹街道党工委委员、翠竹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朱振追来到翠竹社区,为翠竹社区党员带来《共产党人不能忘本》主题党课,现场50余名党员出席听课。

朱委员此次讲党课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不忘初心、方能继往开来四个方面展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不变,方得始终,不忘初心,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我们要始终坚持学习、始终强化能力、始终严于修身,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

朱委员讲课的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听讲,并专心做笔记。学习结束后,纷纷热烈鼓掌,并表示朱委员讲的太好了,通过这次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观念及自身的能力,使党员们受益匪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