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来源:    2019/10/14 10:05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积极响应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2019年10月10日,翠竹社区翠竹苑党支部组织小区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日早上,翠竹苑小区党员跟随支部书记的带领来到深圳湾人才公园开展学习活动。党员们首先开展党员学习大会,支部书记为大家讲党课,随后进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问答环节,党员们积极抢答问题,气氛活跃。下午,党员们来到深圳人才公园的人才景观墙、人才功勋墙、人才雕塑园等景点,认真观看学习先进事迹,并以此精神为引领,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学习先进的热情转化到生活中,坚定信念,结合实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共同建设美好社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