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辈 讴歌时代 展望未来—翠竹社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汇演

  • 来源:    2019/09/25 11:30

    分享到: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表达翠竹社区辖区居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崇高敬意,激励爱国情怀,歌颂我党在新中国建立70周年中的丰功伟绩2019年9月23日,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翠竹社区党委、在翠竹街道翠竹社区翠竹苑篮球场成功举办2019翠竹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300名辖区居民参与

下午16:00,在一段雄壮威武的舞狮表演《金狮送福》中成功拉开序幕;《舞动中国》、《炫彩中国》歌舞表演不仅展现了翠竹社区居民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且,翠竹社区居民敢为人先、积极拓取的精神进一步得到渲染。一首欢快清扬的《东方红》歌曲表演,赢得台下观众一片掌声。晚会还有民族乐器独奏《古筝表演》、川剧文化《艺术变脸》、杂技《欢声笑语》等节目,这一个个精彩连连的节目,拨动着现场居民的心弦;最后,一首《今天的日子特别好》腰鼓表演,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此次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突出;演员们的精心演出,为翠竹居民献上一份丰富的精神大餐。

通过此次文艺汇演,翠竹社区居民爱国情怀得到进一步弘扬,进一步激励翠竹社区居民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积极拓取,不断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