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代表到翠竹街道翠竹社区与居民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来源:    2019/09/25 11:16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时代主旋律,促进居民精神文化建设。9月23日,翠竹社区开展“缅怀先辈 讴歌时代 展望未来”文艺演出,区党代表朱振追、蔡应乐与翠竹社区党委书记曲永玲、副书记刘晓玲来到活动现场,与居民一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文艺演出在舞狮表演《金狮送福》中拉开序幕,居民和专业演员们送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舞动中国》、《炫彩中国》、《东方红》、《今天的日子特别好》等节目更是充分表达了居民们对即将到来的70周年国庆的期盼与喜悦。表演的同时,党代表们也不忘与居民交谈,倾听居民们的声音,共庆祖国诞辰。



本次文艺演出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把文艺活动带到群众家门口。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新时代文明思想,传播社会正能量,最终实现提高居民文明素质、营造和谐文明社会氛围的目的。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