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社区民生微实事一花一世界——花艺解压沙龙活动圆满完成

  • 来源:    2019/09/11 11:16

    分享到:

近日,社区党委、翠社区居委会和翠竹社区工作站携手深圳市中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一花一世界——翠竹街道民生微实事翠社区花艺解压沙龙”上演,前后共7节课程,140位社区居民来到工作站感受花艺之美。

在7场沙龙活动中,来参与活动的辖区女性们总是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花艺老师带领下,学习了花艺基础知识,紧跟着老师的操作演示,把众多鲜花——红色玫瑰、金黄向日葵、白色康乃馨等各色搭配的花朵和其他绿植,通过精细修剪,跟随老师的授课,制成不同造型的花艺——透视造型插花、玻璃瓶桌花、手提花盒、礼盒插花、花篮插花、韩式风格花束,还有童趣盎然的龙猫主题DIY永生花小夜灯。 

通过花艺沙龙活动舒缓压力,辖区的女性居民们以花木园艺为话题,产生共鸣,促进交流,丰富人的精神生活,增添社区居民的生活情趣,把制作的花艺作品带回家,拍照发在朋友圈,引来数以百计的点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