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社区“ 轻松一夏 趣味暑假”手工坊之手工编织草帽

  • 来源:    2019/09/11 10:51

    分享到:

为了培养小朋友自身的创造力及动手能力,同时也激发小朋友的丰富想象力。8月26日下午,翠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学校开展翠竹社区“轻松一夏 趣味暑假”手工坊之手工编织草帽,翠竹社区小朋友共计25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社工首先介绍了手工帽子的制作方法,然后将材料分发给各位小朋友,小朋友们拿到材料包后,都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制作起来。帽子制作的工序较多,制作过程比较复杂,社工耐心地为孩子们提供帮助,协助参加者更好地完成手工作品。小朋友在整个制作过程中无比专注,穿针、缝线、粘贴动作虽显稚气却异常认真。

这次手工编织草帽,培养小朋友的专注力与动手能力,还开发小朋友的创造力与想象力,翠竹社区的家长们对这此活动一至给予好评,说希望多开展此活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