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社区居民第四党支部开展知识问答比赛

  • 来源:    2019/09/11 10:12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文件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同时结合“四位一体”工作的开展,将党支部工作与小区环卫工作相结合,创建美丽小区,翠竹社区居民第四党支部于2019年9月5日在翠竹社区党群活动室开展了知识竞赛比赛,该活动有40余名党员参与。

本次知识问答活动分成了三大部分,涵盖党的基本知识、环卫基本知识和安全巡逻基本知识,问答过程中穿插着党员们的歌唱及诗朗诵等才艺表演。党员们在比赛前认真准备,背诵问答资料,比赛现场党员们积极举手抢答问题,问答氛围高涨。

此次知识问答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党校学员们的担心生活,增强了对党的认识,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同时也提高了对小区自治管理的理论水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