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翠竹人大代表进社区——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

  • 来源:    2019/08/29 15:05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2019年8月28日,翠竹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站长方添栋链接罗湖区卫生健康局到翠竹街道翠竹社区开展主题为“2019年婚育新风进万家老龄健康专题——人大代表进社区”的义诊活动。区人大代表彭瑞珍、黄闯、刘良健、郑裕春参与了本次活动。

人大代表们在现场与居民热切攀谈,听取民意、民声,为居民提出建议、解决问题。对此,居民纷纷表示,我们辖区老年人数较多,人大代表此次带领专家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是真正的为民着想,为民解忧。

通过人大代表进社区义诊活动,不仅倡导了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同时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的距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纽带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