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翠竹社区“轻松一夏 趣味暑假”手工坊之风铃DIY

  • 来源:    2019/08/21 11:16

    分享到:

为了培养小朋友自身的创造力及动手能力,同时也激发小朋友的丰富想象力。819日下午,翠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学校开展翠竹社区“轻松一夏 趣味暑假”手工坊之风铃DIY,翠竹社区小朋友共计25人参加。

活动现场,社工先详细的讲解了风铃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由小朋友踊跃举手帮忙分发制作材料,社工在现场指导小朋友们制作风铃。经过了一个多小时,一个个形态各异、色彩不一的风铃呈现在他们的眼前,面对自己的劳动成果,小朋友们的脸上洋溢着甜甜的笑容,他们兴奋地向周围人展示自己的作品,有的则提着风铃绳轻轻地摇摆晃动,像是为了聆听那美妙悦耳的声音。

次次手工DIY风铃制作,不仅培养了小朋友的专注力与动手能力,还开发小朋友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家长们对此活动给予了一至好评,并表示希望多开展此活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