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社区第一书记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 来源:    2019/08/21 11:04

    分享到:

在新中国成立80周年之际,2019年8月14日,翠竹街道党工委委员、翠竹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朱振追、翠竹社区党委书记曲永玲、翠竹社区工作站副站长罗志强等人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建国前老党员。

当天,朱委员一行人来到建国前老党员家中开展慰问活动,老党员年近百岁行动不便,但依旧热情的与朱委员等人交谈,讲述自己入党、参加革命、工作的光辉历程,分享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受到的巨大变化。随后朱委员等人关切的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家好好保重身体,感谢他为党和祖国的建设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品,切实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带来的温暖。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并充分体现了党对建国前老党员的关心、关怀,让党组织浓浓的关怀温暖人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