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社区“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 来源:    2019/07/31 14:37

    分享到:

写春联、贴春联是中国春节的传统文化习俗,也是吉祥如意、辞旧迎新的象征。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2018年2月8日下午,翠竹社区党委、翠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37栋老年活动中心一楼举办了“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活动邀请专业书法老师免费为大家书写春联,表达节日祝福,共同庆贺新春。

活动现场浓墨飘香,前来索要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整个大厅人头攒动。老师们尽情泼墨挥毫、笔走龙蛇,楷、隶、行、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

寓意吉祥饱含温情的春联展现在大家眼前。居民们一边欣赏着漂亮的书法,一边忙着晾晒油墨未干的春联,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直到活动结束,居民仍不愿离去,请求老师再写一副。墨香味的吉祥,居民拿到春联和“福”字,个个喜上眉梢,社区一片喜庆的氛围,充满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翠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周宗燕

2018年2月9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