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社区“ 猜灯谜 闹元宵”节日活动

  • 来源:    2019/07/31 14:37

    分享到:

红红的灯笼挂起来,开心的腰鼓敲起来,有趣的灯谜猜起来。3月1日下午,翠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小公园广场开展了“猜灯谜·闹元宵”节日活动。

200条谜语分别被挂在大红灯笼下,显得格外喜庆。前来猜灯谜的居民群众争先恐后踊跃猜谜,你一言、我一语,相互辩解商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所有猜中灯谜的居民都有纪念品作为奖励,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当工作人员把象征团圆吉祥热腾腾的汤圆送到现场每位居民的手中时,不但让居民朋友们感受到了政府给予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大家更深地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和内涵,现场的人更能感受到她们在社区这个大家庭生活的幸福感!

本次元宵节灯谜活动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激发了大家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并加强了社区与居民的沟通,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翠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周宗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