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平社区 社区资讯

翠竹街道翠平社区垃圾分类公益宣传活动

  • 来源:翠平社区
  • 时间:2024-03-21 11:46

罗湖家园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升辖区居民知晓率、参与率,强化居民科学进行垃圾分类的意识。3月15日,翠竹街道翠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公益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翠平社区组织居民、党员志愿者及老兵红星志愿服务队的退伍老兵进行“见‘圾’行动,拾捡分类”活动。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便积极地投身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手持垃圾夹和垃圾袋,分工合作,仔细捡拾辖区内的各类垃圾,认真观察每个垃圾的属性,并按照垃圾分类的标准进行分类投放,确保正确分类。路过的居民也受到活动氛围的感染,纷纷停下脚步在旁仔细观察,加深对垃圾分类重要性和方法的认识。

在此次活动中,居民、党员志愿者及老兵红星志愿服务队的退伍老兵用实际行动向辖区居民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带动居民正确、有序投放分类垃圾。

翠平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强化辖区的垃圾分类宣传和教育工作,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垃圾分类和环保工作中来,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提高辖区垃圾分类投放质量,让垃圾分类真正融入辖区居民群众的生活中,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来源:翠平社区 通讯员:欧阳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