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平社区 社区资讯

“花团锦簇·辞旧迎新“翠平社区开展年花工作坊

  • 来源:翠平社区
  • 时间:2023-01-12 11:59

罗湖家园网讯

    新春将至,四处张灯结彩,洋溢着新年的气氛!为了促进社区妇女交流,营造浓厚节日气氛,用一种温馨浪漫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2023年1月10日,在翠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工作人员开展了翠平社区“花团锦簇·辞旧迎新”年花工作坊,此次活动吸引了15名社区居民参与。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居民玩起了“击鼓传花,忆年俗”。随后,插年花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年花选用了鲜枝银柳,银柳也有“银留”的美好寓意。工作人员演示了削花泥,包红纸,插银柳,挂装饰的插花步骤。居民们一边插花,一边聊着今年过年的计划。大家说的最多的是正打算买一盆年花过年呢,这次社区制作年花活动,和她们想到了一块,感谢社区服务送花到家!

    活动最后,居民们纷纷抱着制作好的年花小金桶合影留念,红花笑脸相映成趣;年花上挂着的大吉大利,招财进宝,年年有余无不是对新年的美好期许。花团锦簇,辞旧迎新,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新的一年里,竭诚为居民们服务,希望大家的日子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来源:翠平社区 通讯员:曾灏彦 编辑:吴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