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平社区 社区资讯

“爱心相伴.义路同行”翠平社区义工表彰活动

  • 来源:翠平社区
  • 时间:2023-01-09 17:19

罗湖家园网讯

为了感谢和表彰翠平社区义工在2022年的志愿服务,同时提升义工对社区的归属感。2023年1月7日上午,翠平社区党委开展了民微项目“爱心相伴.义路同行”义工表彰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40余名义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为表彰会致辞,对义工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感谢社区义工在2022年为社区所做的贡献,真正做到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并鼓励义工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支持社区治理工作。随后,社工通过PPT和义工一起回顾了2022年的服务情况和精彩剪影。截止到12月初,社区义工参与人次达3420人,服务时长长达到10000小时,为社区的创文、防疫和日常服务提供了大力的支持。根据义工的总服务时长,共评出10位“十佳优秀义工”、15位“优秀义工”和25位“感恩服务奖”,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予以鼓励。最后,社工和义工们一起合唱《感恩的心》,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

本次表彰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社工与义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义工团队的凝聚力。2022年的困难已过,让我们共同期待2023年,奉己之力,为社区添砖加瓦。

来源:翠平社区通讯员:王恩艳编辑:吴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