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平社区 社区资讯

“爱在中秋.情暖志愿”翠平社区感恩志愿者活动

  • 来源:翠平社区
  • 时间:2022-09-26 15:23

罗湖家园网讯

 为感谢社区志愿者“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202298日下午,在翠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翠平社区开展“爱在中秋.情暖志愿”翠平社区感恩志愿者活动。


    自2022年深圳疫情以来,翠平社区金翠园核酸点作为翠竹街道固定核酸点,每天都有很多居民到金翠园核酸点进行核酸检测,为了更好地为居民服务,社工招募了义工协助核酸检测活动。4个月以来,社区义工累计服务时长达4500多个小时,不管是夏日炎炎,还是刮风下雨,志愿者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遇到需要帮助的人群,志愿者们会主动帮助他们。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成为抗疫路上一抹最有温度的志愿蓝。为了更好地发扬志愿者精神,感谢核酸点义工们的无私付出,社工为每一位参与核酸检测的义工们准备中秋节礼品,写上祝福的话语,并亲自送到核酸点的义工手上。义工们收到礼物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很感谢社工们的用心准备。


 此次活动提升了义工对社区的归属感。社工表示,在疫情允许的情况下,会准备一系列的义工团建活动,提升义工们的凝聚力及归属感。

来源:翠平社区 通讯员:王恩艳 编辑:吴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