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平社区 社区资讯

翠平社区开展讲党课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来源:翠平社区
  • 时间:2022-08-18 10:14

罗湖家园网讯

2022年8月11日下午,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生到翠竹街道翠平社区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时为社区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讲授党课。罗湖区党代表杜准滨、翠平社区党委书记曾娉参与活动。

 

在宣讲会上,王华生紧紧围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要求社区深入学习、努力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聚焦重点领域及薄弱环节,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做实做细做精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紧接着,王华生讲授了以“共产国际与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的微党课,介绍了共产国际与中国共产党创建之间的历史关联、重要的历史人物、世界社会主义思潮与中国共产党创建等方面的知识,并与听讲的党员一同重温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感悟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宣讲和党课教育,参与活动的党员都获益良多,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王华生、杜准滨为社区两位50年党龄党员颁发了“50周年纪念章”,并上门慰问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