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平社区 社区资讯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创文明”区人大机关党员至翠平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

  • 来源:翠平社区
  • 时间:2022-08-15 16:21

罗湖家园网讯

为形成组织建设互促、优势资源互补共建局面,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纵深发展。2022年8月8日下午,罗湖区人大教科文卫和侨务工委主任葛微、委员赵友林、吴志文至翠平社区参与“创文我先行 共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葛微表示,共建创文活动需找准社区创文工作定位,以力行整改、引导宣传的志愿服务方式做好道路包干工作。保持长效共创高效局面应建立健全沟通机制,发挥机关与社区优势和资源,推动“共办实事、共创文明”的互动互促共建局面。

 

    区机关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承担共建职责,对照道路测评标准到翠竹路、文锦北路、田贝三路等主次干道开展创文整治工作,对车辆乱停放、公益广告破损、小广告乱粘贴、乱丢垃圾、不遵守交规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整改。

来源:翠平社区 通讯员:吴彩玉 编辑:吴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