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平社区 社区资讯

“加油鸭!”刺绣戳戳乐翠平社区暑期线上减压工作坊

  • 来源:翠平社区
  • 时间:2022-08-04 17:19

罗湖家园网讯

   夏日炎炎,暑期漫漫,为了活跃社区亲子家庭气氛,帮助社区亲子家庭掌握手工技能,在翠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通过社区微信服务群,招募12对亲子家庭,开展了线上"加油鸭"刺绣戳戳乐暑期减压工作坊。


  2022726日,报名的亲子家庭先后来到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领取“戳戳乐”材料包。孩子和家长们都被“加油鸭!”系列材料包萌化了。727日下午,翠平汪社工在“戳戳乐”活动群内,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标,并发布了俄罗斯刺绣“戳戳乐”的分步教学视频。有的亲子家庭很快完成自己的“冲鸭!”“想你鸭!”等作品,兴高采烈地在活动群内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还有的亲子家庭在线求助,在社工的视频帮助下,也自信满满地完成了自家的作品。



 本次“加油鸭!”刺绣戳戳乐翠平社区暑期线上减压工作坊,通过手工活动,增进了亲子交流,拉进了彼此和社区的联系。社工通过视频号、微信小助手朋友圈广泛宣传本次活动成果,获得了许多居民点赞好评,纷纷期待下次的相遇!



来源:翠平社区 通讯员:汪颖 编辑:吴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