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平社区 社区资讯

“师恩情深、感恩有您”翠平社区阳光青少年俱乐部贺卡制作工作坊

  • 来源:翠平社区
  • 时间:2021-09-06 15:02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老师,是人生路上的引路人,孜孜不倦的教书育人。在第37个教师节的来临之际,94日上午在翠平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师恩情深、感恩有您”贺卡制作活动,共吸引社区12名社区儿童参与。

活动伊始,社工通过热身游戏“捉虫虫”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认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让参加者对教师节有所了解。接着,社工现场实操卡片的制作,并告知制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把材料发给孩子们,孩子们兴趣盎然,纷纷展开想象的翅膀,开始了精心创作,很快一幅幅美丽的贺卡映入眼帘。最后写上对老师的祝福语,“老师,谢谢您对我孜孜不倦的教诲,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这是张同学为老师写的祝福语。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学会了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来源:翠平社区 通讯员:王恩艳 编辑: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