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平社区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

  • 来源:翠平社区    2021/07/02 17:57

    分享到: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荣光。2021年7月1日下午,在党的百年诞辰到来之际,翠平社区党委在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社区挂点第一书记潘楚平,社区22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到场参加仪式,社区党委书记曾娉主持会议。

党龄丈量了平凡的生命刻度,也成为了见证伟大的青春坐标。今年,翠平社区共有46名在册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们平均党龄55年,党龄最长者达70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见证了老一辈来深建设者们筚路蓝缕、创业维艰的峥嵘岁月,颁发纪念章,不仅是对50载“初心如磐”的老党员的充分肯定,更是传递党的关怀温暖的务实之举。

仪式上,社区第一书记潘楚平一一给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社区党委书记给大家送上鲜花和致敬信,参加仪式的老党员们的激动和喜悦都溢于言表,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在党的百岁生日这一天荣获纪念章,感恩党组织的关怀,光荣在党50年,在党爱党一辈子。

考虑到有几名老党员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社区党委书记曾娉带领党委成员把党的关怀送上门,为他们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


来源:翠平社区党委 通讯员:毛丹 编辑:樊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