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平社区长者手机技能小组结课啦

  • 来源:翠平社区    2021/06/04 11:41

    分享到:

为增添老年群体的生活乐趣,让社区长者享受智能生活的便利性和幸福感,2021525日下午,在翠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陆社工开展“玩转智能,智享生活”翠平社区长者手机技能学习小组最后一节,小组共开展了5节次,累计服务社区长者73人次。

该小组以长者日常生活中对智能手机的使用的难点为切入点,通过解析手机基本功能,包括讲解手机基本功能设置、微信使用以及手机安全等内容,以点带面,增强长者对智能手机功能和操作技巧的了解,并结合现场互动形式,增强长者日常对智能手机的应用,进一步挖掘长者的潜能,增强长者对手机操作技能的掌握,进而提高长者对智能手机的应用能力。随着小组内容的不断深入,长者的智能手机操作能力也日益增强。

在小组结束时,每位参与长者都“依依不舍”,纷纷表示,在小组里学习到很多以前不懂的手机知识,感谢陆社工给予的支持。他们在学习后,拓宽了智能网络的视野,在家操作手机也熟练了不少。在意见反馈上,他们表示收获甚多,期望下次再参加。

(来源:翠平社区党委 通讯员:陆晓静 编辑:樊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