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翠平人大社区联络站开展代表接访活动

  • 来源:翠平社区    2021/05/06 17:56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居民的联系,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4月27日下午,罗湖区翠竹街道翠平人大社区联络站开展代表接访活动。

        活动中,罗湖区人大代表车小平谭波接访了翠平、民新社区居民听取居民代表反映社情民意,切实帮助居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接访现场,人大代表们与居民群众展开良好互动交流。居民代表就福利性住房办理房产证历史遗留问题、田贝二路至洪湖二街人行天桥安装垂直电梯、竹园宾馆前上下学高峰期道路拥堵以及城市道路增设“非机动车道”等问题向人大代表进行反映,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两位人大代表认真记录了群众反映的问题,不时询问了解具体情况,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并现场讨论相关整改措施。对于需多个政府职能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代表们表示,将把相关问题和建议反馈到相关部门,跟踪落实处理,及时向群众答复情况,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此次接访活动,人大代表面对面倾听社区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掌握辖区内的社情民意,真正做到了解民情、知晓民意、反映民声,以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职责,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作者:张玉洁 通讯员 林婉仪 文/图 编辑:樊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