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社企共建——翠平社区党委、华润万家广东公司深圳党支部结对共建“红色驿站”签约仪式

  • 来源:翠平社区    2021/04/16 17:27

    分享到:

为创新党建共建形式,充分利用好党建资源,拓展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功能,迎接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4月15日下午,翠竹街道翠平社区党委与华润万家广东公司深圳党支部启动结对共建“红色驿站”签约仪式。

据悉,华润万家作为国有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优秀零售连锁企业集团,具有浓厚的爱党爱国情怀,“红色驿站”项目,是华润万家党组织通过与周边社区、企业事单位等地方党群组织共建的一种形式,目的是搭建互联互通、共治共享、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桥头堡和服务站。

签约当天,华润万家广东公司深圳党支部书记李洪舟、华润万家广东公司职能第二联合党支部书记白九红、组织委员丁彦、华润万家翠竹店总经理朱敏、副总经理郭朝祥出席仪式,翠平社区党委副书记卢红梅、委员毛丹、委员曾志勇代表社区党委参加仪式。

会上,李洪舟书记与白九红书记对华润集团发展情况做了简要概述,追溯了拥有“红色背景”的华润历史,使在场各位对华润集团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华润万家翠竹店副总经理郭朝祥表示,门店会彰显企业责任,积极融入社区治理中,将多元服务带进社区,携手社区将“红色驿站”开展好,为群众办更多实事,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双方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明确共建目标、协商共建内容、启动签约仪式。双方表示,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互动交流、党建资源共享、解决热点难点问题等内容,在社区便民服务、志愿公益服务、爱心帮扶等方面发挥优势,努力达到“提升质量、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目标。

此次签约“红色驿站”,开通了社区党委与辖区企业的“朋友圈”,发挥共建双方各自优势,激发党建引领社区发展的活力,让接地气的企业服务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增强居民满足感与幸福感。

(来源:翠平社区党委  通讯员:毛丹  编辑:樊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