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伴你成长”系列活动之红色电影鉴赏活动第一期

  • 来源:翠平社区    2021/04/13 10:54

    分享到:

为了提升社区青少年儿童对党的认识以及了解,激发社区儿童青少年的爱国热情,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翠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于202142日下午开场了一场以“童心向党·伴你成长”系列活动之红色电影鉴赏活动为主题的活动。

此次活动为本次“童心向党·伴你成长系列活动之红色电影鉴赏活动的第一期,社区青少年儿童通过欣赏红色电影《闪闪的红星》,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文化。在观影过程中,社区青少年儿童无不津津有味的欣赏着精彩的剧情,看到令人振奋的情节时,更是不时的发出赞叹的声音。活动结束后,社工邀请观影的青少年儿童谈谈观影后的感受,他们一致表示:“这部电影非常好看,剧情非常的精彩,看完电影后,我对党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同时也为自己能够生长在中国,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提升了社区青少年儿童对党的历史文化的了解,激发了社区青少年儿童的爱国热情。后续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还会继续开展“童心向党·伴你成长”系列活动的其他主题活动,如爱国主义教育绘本阅读、红色经典诗词诵读、红色歌谣传唱等活动。


(来源:翠平社区 通讯员:王恩艳 编辑:樊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