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平社区“我和我的祖国”公益观影活动

  • 来源:翠平社区    2021/04/09 18:03

    分享到: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的业余生活,唤醒居民对祖国的共同回忆,2021年4月9日上午9:30-12:00,在罗湖翠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公益观影活动。

  七个故事七个导演,不同的演绎方式,不同的故事情节,不同的人物设置,不同的工作岗位,却都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既彰显了祖国的雄厚实力,更是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背后的默默付出,反映了人民大众在各行各业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和开拓创新、不畏艰险的进取精神,从而造就了祖国发展中的一个个中国奇迹。电影十分精彩,不少居民在看到一些感人情节时都留下了激动的泪水,感慨祖国一路走来的不易。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居民爱国热情,弘扬爱国精神,增进了居民之间的交流与感情


(来源:翠平社区 通讯员:钟丽华 编辑:樊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