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平社区党史小课堂《雷锋》的故事

  • 来源:翠平社区    2021/03/08 10:37

    分享到:

每年的35日,是雷锋的纪念日,从小雷锋的事迹在我们耳边传颂,他的精神在我们心中长存,他的精神时时伴随着我们,感染着我们。202135日下午,在翠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党史小课堂《雷锋》的故事活动,吸引社区儿童青少年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通俗易懂的卡通视频《雷锋的故事》引导社区儿童青少年观赏学习,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雷锋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做了好事,从来不留名,不贪慕虚荣,他拥有着“螺丝钉精神”。参与儿童观看视频后纷纷地分享道:“在公交车上给老人让座、在人行横道扶老人过马路、同学学习上遇到困难主动帮忙、帮环卫工人打扫街道等,这些随处可见,无论是大事还是小事,我们有能力的话都可以帮忙。相信自己的坚持,也是在延续着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儿童青少年要学习雷锋,做事要有钉子精神,不能半途而废;待人要真诚,关心帮助有困难的人,这样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更幸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