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平社区大手牵小手“学雷锋·树新风”志愿者活动

  • 来源:翠平社区    2021/03/08 10:37

    分享到:

今年3月5日是学雷锋活动47周年纪念日,也是第十二个全国志愿者活动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2021年3月7日上午,在翠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翠平社区党委曾娉书记的带领下,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翠平社区大手牵小手“学雷锋·树新风”志愿者活动,活动吸引社区近10对亲子义工积极参加。

翠平社区党委曾书记带领亲子义工“垃圾寻宝”。社区亲子义工们通过利用社工提供的清洁工具,积极清洁社区周边垃圾。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争先恐后,干劲十足,将落叶、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全部清扫干净,对社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理。鲜红的马甲在社区每个角落点缀,为了美化社区环境,他们努力认真地清洁社区环境,积极主动地打扫社区的每个角落,这不就是现实中的“活雷锋”吗?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亲子义工积极参与,同时也深受广大居民的欢迎,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营造出了一个环境优美、和谐温馨的社区大家园,同时为社区环境更美丽贡献了一份小小的力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