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热爱就不老!翠平艺苑古乐队演奏训练

  • 来源:翠平社区    2021/03/02 12:04

    分享到:

翠平社区8名有着共同音乐爱好的老人走在一起组建了自己的乐队,他们都是社区的退休老人,自2020年9月份起,翠平艺苑古乐队的老人便相约翠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弹奏训练,每次对于弹奏训练都乐此不疲。

2021年3月1日上午9:30-11:00,翠平艺苑古乐队的老人不约而同地来到社区准备演奏,签到、测体温、调试弹奏乐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到乐队排练的日子,是艺苑古乐队成员们最开心、最期盼的日子,乐队里有古筝、二胡、大琵琶琴、大提琴等,以演奏本地民歌和民乐为主。周阿姨开心说道:“从小我们就学音乐,从小就开始弹奏,很享受音乐。”“我们这一帮人因为音乐而组成一个乐队的,相聚一起很开心,心怀热爱就不老......”石叔叔微笑说道。

社区通过了解社区长者的需求,为他们提供了活动室,极大地方便了他们的练习。古乐队长者们一起不光交流了音乐,也增进了友谊,拉近了距离,一举两得,大家一起享受音乐,享受美好的老年生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